说起来叶良辰x叶孤城这个cp——
孤:在下白云城主叶孤城。
良:你只要记住,我叫叶良辰。
孤:你学剑?
良:你若觉得你有实力和我玩,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。
孤:很好,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的。
良:事成之后,良辰必有重谢。
孤:不必,利剑本为凶器,我少年练剑,至今三十年,本就随时随刻都在等着死于剑下。良:谁若是伤你,良辰有100种办法让他活不下去!
【哦这是一个良辰雇佣孤城帮他杀一个难杀的人的故事?】
【脑洞太大对不起】
【对话基本出自原文】


“你来了“
“我来了”
“你也来了”
“我也来了”
“你为什么来”
“你又为什么来”
“我为什么不能来”
“你不该来的”
“哦?你不也来了吗?”
“我猜你为一件事而来”
“不错,我猜你也为一件事而来”
“我猜我的目的和你一样”
“那我便明白了”
“那我也明白了”
【脑洞】
【两个忘记放假跑到教室的人的对话】
【这人有病!】
【古龙的文风真的好带感啊】

评论

© -星河巡游- | Powered by LOFTER